大眼:阿番番没有心,凹三:toJoycee9

作者:第九只番茄

CP:邪黑(盗墓笔记)

校对:凌君 @凌君 

封面&插图:好大一头北极熊 @好大一头北极熊 

封面设计:SangRia

排版&宣图:西桑桑 @西桑桑 

通贩时间:12月1日

定价:65RMB


谢谢大家的帮忙,12月1日上架,我只印50本,自留5本,也就是贩售45本,库存还剩5本的时候我会让印厂那边下架的,所以就不做预售了,如果月底能印出来的话,12月1日现货拍了就能发,如果来不及的话,最多一周也能发货了。


我这篇主要讲述了一对同性恋人一起养宠物的日常,顺便帮助警察叔叔破获一起贩毒案抓获毒枭归案的故事,所以题材和内容并不是很敏感,主题也很正能量,只是因为主角的取向并不大众,所以故事也属于比较小众的。


我算了一下,如果45本都卖出去的话,我大概也会亏将近100,所以也不用担心我非法牟利啥的了。


以上,冷圈不易,求扩散。



评论(1)
热度(38)

© 第九只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