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阿番番没有心,凹三:toJoycee9

【GGAD】谁是豌豆公主(沙雕ooc,恶趣味慎入)

我开启了一个《新编安徒生童话》系列,主要涉及欧美cp,都沙雕甜甜ooc画风,还会有些重口。

沙雕成人童话系列:

第一篇:【盾冬】异次元的美人鱼

第二篇:【GGAD】格皇的新衣 上


此篇为安徒生童话《豌豆公主》改编瞎吉八乱写,全程模仿安徒生文风,没有任何逻辑和节操,ooc仿若精分。


——正文开始——

很久很久以前——是的,这个故事太过于久远了,以至于我们都无法知晓它发生时的确切年代,哪怕你寻遍这个国度里所有的老人,恐怕也没有人能记得那是哪一年哪一月里发生的事情啦。


在那个时代里,这个国家诞生了一位金发的王子,他有着美丽的样貌和挺拔的身姿,最令人惊奇的是,王子的两只眼睛里的瞳孔是不一样的颜色,这个国家的人民总是把他们与众不同的小王子挂在嘴边,比如两个久别重逢的朋友,其中一位说:“嗨,好久不见。”那么另一位一定会说:“是呀,王子都已经十六岁啦!”


在盖勒特·格林德沃——王子的全名——王子成年之后,他的父母,也就是当时的国王和王后,打算给他寻觅一位理想的伴侣,然而盖勒特却说:“那么,我一定要一位真正的公主做我的王妃才行。”


什么样的少女才能叫做真正的公主呢?国王和王后替他寻来了一位金发公主,这位公主的父母都是隔壁国家的国王和王后,当真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公主呀!


盖勒特父母都十分喜欢这位门当户对的公主。“瞧她的样貌是多么的出众。”老国王说。“是呀,瞧她的出身,与我们的盖勒特是多么的般配呀。”皇后说道。


盖勒特随父母一起招待了这位公主,然后命人为她准备床铺,他们把所有的被褥全部搬开,在床榻上放了一粒豌豆,然后又取出二十张床垫子,把它们压在豌豆上。随后,仆人们又在这些垫子上放了二十床鸭绒被。这样一来,他们不得不架起一把长长的木质梯子,才能保证公主可以顺利地从地板上爬到床上。


第二天,盖勒特向金发公主打招呼:“你好,公主。”


“你好,盖勒特。”公主说。


“昨晚睡得如何?”


公主说:“非常好,只是床垫太高了一点,我用担心自己掉下床。”


于是盖勒特立刻对自己的父母说:“她不是一位真正的公主,我不能与她结婚!”


这可让国王和王后犯难了,到底从哪儿才能找到盖勒特口中“真正的公主”呢?他们下令军队在全欧洲范围内寻找,只要有合适的少女人选,就会将她带到盖勒特面前,然而——正像你猜测的那样——盖勒特王子一位公主也没有看上!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数十年过去了,老国王和老王后的相继离世,盖勒特王子继承了王位,成为了盖勒特国王,并且他不再年轻,原本金色飘逸的秀发,也慢慢地变成了白色,时间的印迹爬上了他的脸庞,眼角和额头都长出了细密的皱纹。然而,他还是没能找到理想中的伴侣,尽管皇宫里迎来了一位又一位的公主,她们都要通过一把长长的梯子爬上床,在高高的床垫上睡上一觉,但这么多年了,从没有人能够有幸留下了,盖勒特一直孑然一身。


现在,整个国家所有的人民都在谈论盖勒特国王口中的“真正的公主”。有人说国王要求公主必须要有丝绸一般光滑的皮肤,全身上下不能有一处伤疤,同时还要有天鹅一般的脖颈和樱桃一般的嘴唇。也有人说,盖勒特国王喜欢的公主,应当是长着丰满的身段,有着深邃的眼神。


总之,大家都对迟迟不婚的国王的择偶标注产生了巨大的好奇。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只是很少一部分的原因——人们盼着国王大婚之时,举国欢庆,能够放一个长长的假期。


大臣们也对国王的终身大事十分关心,他们常常劝说盖勒特接受各种各样美丽的女子。当然,大臣们可不像平民一样有好奇心,他们是在为王位的继承人而发愁。


“您不能这样一意孤行,陛下,”一位大臣说,“怎么会有人能在二十层床垫和20层鸭绒被上感觉到一粒豌豆的形状!即使是最娇嫩的少女也无法做到!”


“陛下,当务之急还是尽快确立后位,诞下继承人。”另一位大臣说道。


然而我们的国王是一位顽固的老头,每当他听见大臣们质疑他的标准,就会生气地瞪大眼睛,撅起嘴,鼻孔出气,连带着胡子也一颤一颤的。他愤怒地拍着王座的扶手说:“闭嘴!都给我闭嘴!谁再敢提公主的事情!我就处死他!”


你看,我们的国王在“真正的公主”这件事上,表现得简直像一个暴君。不过这样一来,的确再也没有人提公主的事情啦。


有一天晚上,天上忽然下起了一阵可怕的暴风雨,天空在掣电,在打雷,还下着大雨,这真使人有些害怕!这时,有一只猫头鹰用它的尖喙啄着国王的窗户,盖勒特就走过去打开窗户,猫头鹰飞了进来,落在房间的地板上,旋即变幻成一个穿着套装的男人!


盖勒特吓了一大跳,只见这个男人长了一头火红色的头发,有着硬朗的五官和修剪得很整齐的胡须,他穿着紧身的、看不出职业的制服,恰到好处地包裹出了他柔软的胸脯、紧窄的腰身和挺翘的屁股,他浑身湿透了,经过风吹雨打,水沿着他红色的头发和紧身的衣服向下流,流进鞋尖,又从脚跟流出来。


这时,红头发的男人开口说话了,他自称自己是一位巫师,得到梅林——他们那个世界的神,相当于我们的上帝——的启示,要来协助盖勒特治理国家。


“哦?那么,你在你们的世界里,也是一位国王吗?”盖勒特问。


“不,我是一位教师。”他说。


盖勒特将对方淋湿的一缕头发梳理好,又拍了拍他胸口湿漉漉的衣服,说:“陌生人,请先去洗漱一番,而后我们再谈论包括你的姓名在内的你的一切。”


很快,红发男巫在国王御用的浴室里洗了个澡,并穿上了国王为他准备的印着星星月亮图案的绸缎睡衣,戴上一顶尖尖的睡帽。


“谢谢你,我的国王,你是如此的慷慨又善良,我现在越来越觉得,梅林的指示是非常正确的。”男巫说道,“我叫阿不思·邓布利多,”他继续说,“你可以叫我阿不思,我来自魔法世界,是一位变形课的老师——哦,就是可以把一个物体变成另一个物体——除了这些,我懂得很多的知识,如果你需要我,我随时都能为你提供帮助。”


“那你一定会念咒语了?”盖勒特问。


“是的,陛下,我会念很多的咒语,我现在就可以把你手边这样桌子变成一个动物。”说着,他掏出一根细细长长的魔杖,轻轻一挥,盖勒特的书桌就变成了一只金色大鸟,从窗户里飞了出去。


“我的桌子飞走了。”国王说道。


“别担心,我这就给你一张新桌子。”说着阿不思·邓布利多再一挥魔杖,一张崭新的——和刚才一模一样的桌子重新出现在了同样的地方。


“这实在太令人惊奇了!”国王赞叹道,“阿不思,请留下来,与我一同治理国家,你一定会大有作为的!”


这时,红发巫师说:“魔法世界是不能被世人知道的,你必须赌咒发誓,不将我的事情告诉任何人,否则我现在就会从窗口飞走。”


国王只好说:“好吧,好吧,如果你执意如此,那么我发誓,只有我一人知道你的身份,我永远不会将我们的秘密告诉除你我以外的第三个人,否则……否则……”


“否则什么?你必须说出来!”邓布利多说道。


“否则,就让我永远也见不到你!”


邓布利多皱起了眉头:“这算是什么赌咒发誓?你必须发一个毒誓!”


“哦,我亲爱的阿不思,无法见到你就是这世间最令我痛苦的事情呀!”


这下我们的红发巫师脸上可比他的头发还要红啦,他紧紧地皱着眉头,不发一言,星星月亮的睡衣在晚风的吹拂下飘呀飘呀,衣服下的轮廓隐隐绰绰地显露了出来。现在我们知道,国王陛下非常喜欢这位厉害的巫师了,那么他就只剩下一件事情要做,虽然这件事听上去非常疯狂,但盖勒特知道自己必须要做,而且是迫不及待地、充满期待地去做——那就是命人为邓布利多准备床铺,把所有的被褥全部搬开,在床榻上放一粒豌豆,然后又取出二十张床垫子,把它们压在豌豆上,并且又在这些垫子上放了二十床鸭绒被。


在邓布利多进入自己的卧房之前,盖勒特国王悄悄地来到为邓布利多准备的床边,架起一把长长的梯子,爬呀爬呀,爬了许久——当然,我们要考虑到国王陛下年纪已经不小了——终于爬到了床上,他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为那些公主们准备的床铺,是这么的难以到达。


当国王气喘吁吁地来到床上时,他在最上层的鸭绒被上撒了一把花生米,然后用一条薄薄的床单盖在上面,大功告成之后,我们的国王非常满意地——同样也是气喘吁吁地——从床上爬回了地面上。


当邓布利多来到房间里的时候,盖勒特对他说:“晚安,我的阿尔,这是我亲自为你准备的床铺。”


邓布利多扬起他天鹅绒一般的脖颈,看了看似乎无法望到顶端的床垫,再看了看一旁的梯子,随即变出一把扫帚,抬起一条腿垮了上去,只见他轻轻一蹬地,整个人连同扫帚都飞起来了!


盖勒特国王目瞪口呆地看着邓布利多这样飞到了床上,放下扫帚,倚在床沿,从高高的床垫上往下望,对盖勒特挥了挥手,大声说道:“谢谢国王陛下!也祝您晚安!”


第二天,国王陛下破天荒地邀请了文武百官一起吃早饭,准备向他们正式地引荐邓布利多,在餐桌上,他对红发巫师说:“早啊,阿不思。”


“早啊,国王陛下!”红发巫师也很有礼貌。


“不要叫我国王陛下,以后你叫我盖勒特就行了。”国王陛下似乎心情很愉悦,“那么,阿不思,你昨晚睡得怎么样?”


“实在太不舒服了!”红发巫师说道,“床垫下面好像有什么东西,一直咯着我的屁股,我一晚上都没有睡好!”


没想到国王听了这话,激动地一把握住了红发巫师的手:“找到了!找到了!”他大叫,在场的大臣们都对国王陛下反常的举动十分惊诧,面面相觑,“是了,是了,只有最最尊贵的公主,才能拥有如此娇嫩的皮肤,可以感受到二十层床垫和二十层鸭绒被下的一颗小小的豌豆!”


于是,他当即对文武百官宣布:“现在,你们终于有一位皇后啦!他就是阿不思·邓布利多,因为,他是一位‘真正的公主’!”


后面的事情,民间就有许多的流传版本啦,有人说盖勒特国王和男巫一起变成了两只猫头鹰,从皇宫里飞走了,再也没有回来,也有人说邓布利多并没有留下了,而是远走他乡,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中,但也有人说,其实这位男巫根本没有离开,只是大臣们都反对国王迎娶一个男人,因为他没有办法为皇室绵延子嗣,于是邓布利多变成了一位美丽的女子,嫁给了盖勒特国王,他们有了几个子女,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那么,正在读这个故事的你,又相信哪一个版本呢?对了,这个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哟!

——没了——




评论(14)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第九只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