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阿番番没有心,凹三:toJoycee9

【GGAD】格皇的新衣 上(沙雕童话系列,ooc恶趣味)

沙雕成人童话系列:

第一篇:【盾冬】异次元的美人鱼

第二篇:【GGAD】谁是豌豆公主


此篇根据安徒生童话《皇帝的新衣》改编瞎吉八乱写,脑洞见一个沙雕脑洞

比较低级恶趣味哈哈哈哈,安徒生大大,抱拳!


——上篇——

盖勒特·格林德沃是一个国王,他的国家位于一片蔚蓝的大海的附近,有着优良的港湾和便捷的交通,盖勒特自认为自己是一个挺不错的国王,因为整个国家物阜民丰,人民生活安居乐业。


每天清晨,他都会从自己宽大的床上醒来,内务总管替他拉开窗帘,让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拂在他的脸上,紧接着就会有5位宫女伺候他洗漱穿衣,10位仆人为他准备早餐,哦,当然不能忘了厨师们,所有的食物都进行了精美的摆盘,当他们被端上餐桌,就会有专门的仆人为盖勒特夹菜、倒茶。


在这一切都结束之后,国王就要开始上朝了,一个勤勉于政务的国王是不会惧怕上早朝的,何况盖勒特还能在早朝上看见阿不思·邓布利多——他最欣赏也是最得力的首相大人。


阿不思·邓布利多比盖勒特年长2岁,来自一个显赫的大家族,他的家族历史上出了5位皇后、3位首相和2位大将军,阿不思是家族里第4位当上首相的,但却是最年轻的首相。他的妹妹,阿莉安娜·邓布利多被认为是最有可能成为皇后的贵族少女。大家纷纷猜测,以格林德沃对邓布利多的器重,迎娶阿莉安娜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邓布利多也多次向格林德沃提起大婚之事,但每次一谈到这个话题,格林德沃总会大发脾气,他把书桌上大臣们上奏的羊皮纸奏本通通扔到地上去,在天鹅绒地毯上拼命跺脚:“混蛋!混蛋!现在又来招我!我向你提结婚的事情,你只知道回避!现在又来招我!我才不要和别人结这劳什子婚,谁爱结谁结去!”


好吧,人生赢家邓布利多有一个无法向外人言说的苦恼,那就是他的陛下看上了自己的屁股,总想让他当邓布利多家族里第6位皇后,这在邓布利多看来简直就是痴人说梦。


然而国王陛下似乎十分热衷于追求自己的首相大人,经常一天三次地召见他入宫,有时会找一些冠冕弹簧的理由,比如商讨国事、欣赏油画,而有些时候,入宫的理由就让人有点啼笑皆非了:逛公园,当模特,甚至是后半夜国王做了噩梦,也要邓布利多进宫陪护,哄他睡着才行。


宫里的人都说,国王陛下可以自如地在首相大人面前打呼噜、擤鼻涕、挖鼻孔,穿着睡衣走来走去。


这一切邓布利多都接受了下来,甚至许多时候觉得国王陛下也很是招人喜欢。但当他第23次拒绝了格林德沃的求婚,事态就开始变得严重了起来。国王陛下直接派了一支皇室的亲卫队去邓布利多的宅邸提亲,彩礼包括数十箱的金银珠宝和数十箱的古董玉器,邓布利多收下了,但邓布利多又派人将彩礼一件不少地运回了国库,同时上奏国王,劝谏他清廉执政,切勿挥霍无度,有损明君之态,同时声称自己偶感风寒,为避免传染陛下,近期均不会入宫面圣。


这下可把格林德沃彻底激怒了,他差一点就不想起床去上早朝了。“见不到阿不思,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早餐桌上的格林德沃唉声叹气地说道。


邓布利多告假的第一天,抓肝挠心的格林德沃对大臣们说:“我命令你们,必须想出一个帮我追到邓布利多的方法!否则,今年谁也别想拿年终奖啦!”


此话一出,众臣纷纷开始为国王陛下分忧了,有人说要给邓布利多用迷情药水,也有人说可以请巫师来给邓布利多下咒,还有人说可以威胁邓布利多。国王皱着眉头听这些大臣的建议,一个也没有认可。


这时,忒休斯·斯卡曼德站了出来,他是国王的外交顾问,喜欢拥抱别人,他提到自己的胞弟在外游历的过程中,目睹了两个江湖骗子行骗的过程:骗子声称自己可以织出世界上最华美的布,但只有聪敏人才能看见,愚蠢的人是看不见的,而所有人都不愿让别人知道自己是愚蠢的人,因此,即使他们什么也没织出来,但没有一个人会指出这一点,只要有人声称亲眼见到了布料的样子,所有人都会维护这个谎言。


“大家看,这是一个非常高明的行骗手段。”忒休斯说。


“那么,对我们帮助陛下追求首长大人有什么帮助吗?”有人问。


“请接着说下去,斯卡曼德先生。”国王说。


忒休斯道:“我想我们只需要稍稍改良一下这个骗术,告诉邓布利多先生,穿上这种布料做的衣服的人,他命中注定的真爱是没有办法看见这种布料的,因为‘爱要坦荡荡’,而其他人则都能够看见,这样一来,只要我们大家都配合演出一场戏,假装我们都能看见这种布料,那么邓布利多先生就一定会相信他就是国王陛下您的真爱了。”


格林德沃听了,眼睛“噌”地一下亮了起来,他拍手道:“很好!很妙!这个主意非常不错!忒休斯,你能让你的弟弟找到这两个骗子吗?事成之后我一定会重重地赏赐你们兄弟俩的。”


“荣幸之至。”忒休斯说道。


邓布利多在家里一待就是半个月,他的弟弟阿不福思·邓布利多还是个顽劣的年轻人,兄长一直待在家里,这让他非常烦躁,因为阿不思会一天三遍地问他的功课,或是劝说他从事自己朋友推荐的职业。直到某一天,阿不福思实在是受不了,问他的兄长:“别说我啦,说说你怎么样,你不是也一直闲在家里吗?”


阿不思说:“我在休假,我一年下来也就休过这么一次假。”


“如果我是你,就不这么想,”阿不福思说道,“以前陛下一天要见你三次,怎么你休假这么长时间,他都没有找你?”


“或许只是比较繁忙。”


“要小心呀,阿不思,官场如战场,说不定有人借你休假的机会巴结陛下呢,咱家可就指望你在朝中斡旋了,失宠了可就不好了。”


阿不思抬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弟弟,眼神十分复杂,他刚看完了格林德沃寄给他的信,上面说从外国来了两位巫师,要为他寻找合适的皇后候选人,于是阿不思把信收了起来,心想自己差不多可以回去就职了。


邓布利多休假结束的第一天,就感到宫里的气氛似乎较往常有些异常,财政大臣见到他,热情地向他打招呼:“嗨!邓布利多!好久不见,你可算回来了,我们积累了小山一样高的事务,要等着你决断呢!这朝上没了你可真不行。”


“我很高兴能听见您这样说,”邓布利多说道,“陛下最近还好吗?”


“陛下?哦,好,可真好,他找到了两个能人,那可真是两个魔法师呀!他们为陛下缝制了非常好看的衣服,你快去看一看!”


邓布利多带着将信将疑的心情向国王的寝宫方向走去,还没走几步,他又遇见了内务总管。“哦!邓布利多!你来的正是时候!国王陛下换上了他的新衣服,那衣服可真好看呀,听说是国外的裁缝为他做的,你快去看一看!”


邓布利多感到匪夷所思,这些贵族大臣们,什么样好看的衣服没见过呢?为什么每个人见了他都要夸赞一番国王的新衣?难不成做衣服的裁缝真的是魔法师?


于是邓布利多快步向前,在国王寝宫的门口,他遇见了外交大臣忒休斯,忒休斯看见了他,立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嘿!邓布利多!竟然是你!我没想到你这么快就休假回来啦!”


“好久不见,忒休斯。”邓布利多说,果然不出他所料,忒休斯下一句话就开始夸赞国王的新衣。


“你知道从国外来了两个绝世好裁缝吗?那是我弟弟在外游历的时候遇见的,我寻了来给陛下做衣服。”


“有所耳闻,”邓布利多说,“事实上,就在我从外面进来的功夫,已经有两个人——包括你在内是三个人,告诉我这件事了。”


“是吗?那你可真该去看一看,邓布利多。”


但邓布利多却说:“忒休斯,我更想知道的是另一件事,国王陛下跟我说,他从国外找来了两个巫师,要给他寻找合适的……伴侣?你知道这回事吗?”


“咱俩可说到一件事上去了,”忒休斯说,“这两个给陛下做衣服的裁缝,他们就是有魔法的巫师,他们织出的布料,所有人都能看见,但唯独‘真爱’看不见。”


“‘真爱’看不见?抱歉,忒休斯,你说的真爱,是我以为那个真爱吗?”


忒休斯环顾了一下四周,确认周围没有闲杂人等,悄悄凑到邓布利多耳边说:“那裁缝说,穿上这件衣服的人,可以用这衣服上的魔法检验真爱,如果是自己命中注定的伴侣,那么对方必定看不见这布料,如果不是,那么就能看见。”


邓布利多听了,笑了起来:“这不过是商人为了卖东西杜撰的噱头罢了,忒休斯,你该不会相信了吧?”


忒休斯耸耸肩:“我也不信来着,但不管怎么样,陛下似乎是深信不疑的。”


邓布利多笑着摇了摇头:“我去劝劝他,他大概是最近压力有些大,陛下现在在里面吗?”


“哦,在的,陛下邀了我来喝茶,我这就跟你一起进去见他。”说着,忒休斯带头,与邓布利多一起进入了国王的寝宫。


格林德沃正坐在自己的书桌后面,光着上半身,对着一副地图涂涂画画,邓布利多看见这场面微微皱眉,他并不觉得现在的天气十分炎热,国王陛下似乎不应该这样衣冠不整地接待自己的大臣。


忒休斯说:“瞧,陛下,我带了谁来?”


格林德沃见忒休斯和邓布利多进来了,激动地站了起来:“阿不思!哦,我的老伙计!”


这下,国王陛下全身的打扮就都被忒休斯和邓布利多看见啦,说是“打扮”,其实根本没有“打扮”,因为国王陛下竟然是全裸的!


“这、这……陛下,你……”邓布利多的脸“刷”红到了脖子根,纵使他和国王的关系再亲密,也从未见过这样的情形下的国王陛下。


“你也被这件衣服震撼了是吗?”格林德沃低头,摆弄了一下根本不存在的衣服,“瞧,忒休斯,我就说邓布利多会喜欢的。”


忒休斯笑眯眯地:“是呀,如此美丽的衣服,即使是见多识广的首相大人,怕是也要词穷了呢。”


邓布利多看看忒休斯,又看看格林德沃,然后再看了看忒休斯,他感到脑子里嗡嗡响。“你、你们、你们是在谈论……衣服?”


格林德沃说:“是呀,邓布利多,你没有看见么?”说着格林德沃的眼神突然变了,几乎是一瞬间,他的眼神变得充满猜疑和惊奇,语气也变得紧张了起来,“你该不会是看不见吧,阿不思?”


邓布利多立刻想到了忒休斯跟他说的,“真爱看不见”,而且国王陛下似乎十分相信这一点,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动机,邓布利多几乎跳起来说道:“不不不,怎么会,开什么玩笑,什么看不见?我看见了,我看见了,是的,它非常好看,我从没见过这么好看的衣服。”


此话一出,格林德沃的表情立刻放松了下来,他冲邓布利多招了招手,说:“阿不思,过来,这布料可比最上等的丝绸还要轻薄,你快过来,摸一摸。”


于是邓布利多走过去,伸出一只手,从格林德沃肩膀处的皮肤上,一直向下,向下,摸到了格林德沃的手肘,就在他准备顺着手肘再向下一些的时候,他似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触电般地抽回了自己的手。


“怎么样?是不是很棒?简直就像是我的第二层皮肤!”格林德沃说道,“我一定要好好赏一赏纽特,哦,你还不认识他吧,他就是忒休斯的弟弟,就是他……阿尔?你为什么脸这么红?”

——tbc——


评论(12)
热度(2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第九只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