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阿番番没有心,凹三:toJoycee9

【GGAD】格皇的新衣 下(沙雕童话系列,ooc恶趣味)

沙雕成人童话系列:

第一篇:【盾冬】异次元的美人鱼

第二篇:【GGAD】谁是豌豆公主


根据安徒生童话《皇帝的新衣》改编瞎机八乱写,沙雕恶趣味,今天也在求安徒生大大原谅。

上篇


非常不对劲!


邓布利多无数次怀疑自己被耍了,他想了很多种原因,但似乎都无法解释为什么格林德沃愿意在众臣面前裸露身体,而且……他们就像串通好了一样,没有一个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国王陛下,格林德沃就这样光溜溜地坐在王座上,与殿上的众臣一起讨论着边境的治安和商贾的税收,仿佛国王陛下今天仍然像往常一样穿着衣服。


作为首相,邓布利多一直站在离国王最近的位置上,而此时,一向刚正不阿目不斜视的首相大人,心思早就不在他们今天的议题上了。


“商业的繁荣可以解决许多就业问题……”


盖勒特的腰线可真好看。


“还能加快货币和资本的流通……”


小豆豆是粉色的呢。


“可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所以我建议减免一部分商业税收……”


原来金色头发的人,下面的毛发也是金色的呀。


“我不同意,大人。”


我不能再往下看了,我不能再往下看了。


“我们现在的税收已经比其他国家低很多了……”


好、好可爱的小盖勒特。


“如果只是一味地降低,会扰乱整体的市场秩序……”


最后看一眼,再看一眼他的小树林,然后你就好好开会,知道吗阿不思?


“所以我建议,通过开通更多港口,而不是减免税收的方式,来发展商业,是比较稳妥的。”


他动了一下!看那屁股的形状!


“邓布利多先生,您觉得呢?”


“……”


“邓布利多先生?”


阿不思一惊,才意识到是格林德沃在喊他,慌慌张张地抬起头,一时间眼睛不知道该往哪看,哆哆嗦嗦结结巴巴地说:“呃,我,嗯……陛下……我,我觉得……”


我觉得您身材真好。


格林德沃微微皱起了眉头:“你生病了吗,爱卿?”


邓布利多因为格林德沃的称呼打了一个哆嗦,他确实很少这样喊他,邓布利多,阿不思,阿尔,他们明明已经这么熟了,为什么现在又开始喊得这么生分?


邓布利多的脸憋得通红,乍一看过去似乎真的像生病了:“我、我……是的,我确实有些不舒服。”


“一定是天气炎热,你又站了这么久,有点中暑吧?”格林德沃贴心地说,“你先下去吧,我让人给你备一碗冰镇酸梅汁。”


邓布利多道了谢,几乎是逃出了正殿,在花园里找了个凳子就坐下呼呼喘气。太让人生气了,他想,盖勒特一定是故意的!一定是的!我看出来了!他骗不了我!他今天早上一定修过y毛!


气愤中的邓布利多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有什么不对,他仿佛呼吸困难一般站了起来,表情一脸严肃地走来走去,琢磨着拆穿国王陛下。


但是当格林德沃一连几天都光溜溜地上朝,并且还大摇大摆地带着众臣在花园里游赏的时候,邓布利多的心里又开始打退堂鼓了,他甚至特意去观摩了那两个裁缝纺织,他们在一个空的织布机上忙得满头大汗,他却连一根丝线也没有看到。


邓布利多站在国王的书桌旁边,看着格林德沃俯下身体给一副画描边——他倒是经常喜欢用这个姿势——撑在桌上的手臂勾勒出健硕的肌肉线条,从腰部到臀部都紧绷着,两腿之间的……轻微地晃动着,而在他们的旁边,不下3个仆人在帮他调制颜料、递画笔、洗画笔,


“陛下,”邓布利多终于开口了,他斟酌再三,小心翼翼地问道,“那两个裁缝……可是给你做了很多件衣服?”


格林德沃一边画画一边头也不抬地说:“没呢,第二件还在做。”


“哦,我说你怎么天天都穿这一件衣服,也没见你换上别的……”


格林德沃站起身,左手在锁骨处虚空抓了一下,仿佛抓住了衣领似的,放在鼻子前问了问。“脏了吗?”他问。


邓布利多努力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自然一点:“不、没有……我是说……还好。”


国王陛下又俯身专注地继续创作,留下邓布利多僵硬地站在那边不停地咬自己的舌头,邓布利多觉得自己一定是给人下咒了,不然怎么格林德沃一开口,自己就不自觉地开始撒谎,假装能看得见什么美丽的衣服?


于是邓布利多告假一天,他找了几个熟识的名医来给自己瞧一瞧眼睛,又让他们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舌头,确定没有任何病灶之后,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谁也不见。半天都离不开首相大人的国王陛下派人去家里送了好几封信,嘘寒问暖加威逼利诱,邓布利多别说进宫了,他连回信都没让信差带回去。


这种僵持的状态一直持续到当天深夜,一家人正睡得酣畅淋漓的时候,国王的信差到了,邓布利多被理直气壮的敲门声惊醒,阿不福思一个哆嗦从床上摔了下来,阿莉安娜的起床气犯了,把头塞进被子里尖叫,邓布利多披了件外套就跌跌撞撞地出门迎接,面无表情的信差递给他一张国王亲笔书写的——小纸条,上面只写了一行字:要打雷了!


邓布利多重重地叹了口气。


内务大总管提了一盏油灯,一边给邓布利多照路一边提醒他注意脚下,天上正下着瓢泼大雨,偶尔一道闪电把天空照得亮如白昼,邓布利多来到国王寝宫的时候,震耳欲聋的雷声在天地间炸裂开来,落地窗都跟着抖了好几下。


邓布利多遣退了左右仆人,一个人来到格林德沃的床边,看见被子被顶得老高,被团子下面的人还在瑟瑟发抖。邓布利多用了点力气,把被子从格林德沃的身上拽掉,露出了他金色的乱糟糟的脑袋。


“阿尔……”国王陛下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邓布利多掀开了格林德沃的被子,出乎意料的,白天光着身子遛鸟的人,现在反而整整齐齐地穿着他的睡衣,邓布利多突然又开始了自我怀疑。


“你信不信我告诉所有人国王陛下怕打雷?”邓布利多恶狠狠地说。


“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凶?”格林德沃问。


邓布利多没有说话,格林德沃裹着被子往首相大人身边靠了靠,问他:“阿尔,你真的能看见那件衣服吗?”


邓布利多一惊,立刻紧张了起来:“你、你什么意思?你想问什么?”


但是国王陛下并没有戳穿他,而是表情沮丧地说:“我挺难过的,真的,我以为你会是我的真爱——我一直都是这样认为的。”


邓布利多紧张到双手都有些颤抖,这挺丢人的,他也知道,但他克制不住,他分不清是格林德沃的表白让他紧张,还是看不见国王的新衣让他紧张。“你、你不会真的相信什么魔法布料吧?”邓布利多听见自己明显心虚的声音。


“我信的,阿尔,或者……如果在你身上没有起作用的话,那我不信也罢。”国王一副泫然若泣的表情,这下邓布利多彻底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他弄不清自己究竟希望格林德沃信这个,还是希望他不信这个。


过了几天,两个裁缝声称织出了新的衣服,格林德沃迫不及待地试穿了,他光着身子在大殿里走着模特步,旁边的大臣们轮番夸赞着衣服的款式、花纹、成色。邓布利多垂着手静静地听着,他现在开始认真地思考这世上是不是真的有魔法。


“这简直太棒了!”国王陛下说,“我要穿着这件衣服去见文达公主!”


警铃大作!邓布利多猛地一抬头:“文达公主?哪个文达公主?R国的文达公主吗?”


“是的,首相大人。”忒休斯说,“你还记得么?当初还是你举荐给陛下的,说年龄相仿,是个不错的皇后候选人。”


“我说过这句话?”邓布利多问。


格林德沃笑了:“别这么小气,邓布利多,我只是见一见而已,你还是可以把妹妹嫁给我的。”


邓布利多脑子里“嗡”的一声,他突然开始惊慌了起来,他浑浑噩噩地跟着众人来到会客厅,一边走一边祈祷这个文达公主也能看见国王的新衣。


但是当文达公主和格林德沃对视的那一秒,邓布利多知道自己的祈祷破灭了,公主倒抽了一口冷气,嘴巴张成一个O型,甚至都来不及伸手捂住自己的嘴巴。


“你你你你……国王陛下,您怎么不穿衣服呀!”


众臣异口同声地惊呼出来:


“她看不见?”


“文达公主看不见?”

“难道说她才是陛下的真爱?”


“首相大人算得可真准!”


格林德沃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您看到的我是没有穿衣服的吗?公主。”


文达点点头:“难道……陛下您穿了?可是我……”


格林德沃笑着摇摇头:“这个故事很长,我要从头说起,我这里有两个裁缝,他们……唔!”


话还没说完,格林德沃就感到自己被一张巨大的披风裹了起来,邓布利多把他紧紧地揽在怀里,对方力气极大,几乎是挟持着把他带离了会客厅。


“你做什么呀!”格林德沃十分生气,“我在接待贵宾!你作为首相,你怎么能这样!”


邓布利多把他带到无人的偏殿,几乎是七窍冒烟:“你光着身子!你还说你在接待贵宾!”


“我没有光着身子!文达是我的真爱!”


邓布利多急得眼泪都出来了:“我也看不见!我也看不见!是我先看不见的!我不管!文达不是!她不是!”


格林德沃近距离地看着邓布利多通红的眼睛和鼻尖,他差点就忍不住把对方搂在怀里一边哄着一边告诉他都是自己逗他玩的。但是他没有任何动作,准确来说国王陛下现在十分地纠结,考虑到他现在全身上下就披了一件披风,他不确定让邓布利多知道真相自己会不会被他打断第三条腿。


邓布利多看见国王是这幅表情,嘟囔着说了一句:“你骗我呢,是吧?”


格林德沃一愣。


“你居然为了骗我,被那么多人都看光啦!”


格林德沃颤颤巍巍地伸出一只手,抱也不是,搂也不是,最后他小心翼翼地拽了拽邓布利多的衣袖,然后就因为自己这个娘兮兮的动作在心里给自己翻了二百五十个白眼。


“我、我……对不起,阿尔……不!都怪斯卡曼德,这是他出的主意!还有他那个弟弟!我替你教训他们好不好?”


邓布利多叹了一口气,把自己的脸埋在了手心里,格林德沃听见他十分细弱却十分清晰的声音:“我喜欢你,盖尔。”

——end——

 

 之前有多少人觉得纽特安全了?




评论(27)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第九只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