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阿番番没有心,凹三:toJoycee9

庆祝一下我第一个热度破百的文!

感谢邪黑同好,感谢看了我这么多年文的小伙伴,从对话都写不好的我,到被你们夸人物带感文笔赞,冷圈待着,冷暖自知,你们一定懂这种感觉。

前几个月看着自己发了一百多篇文,没有一个热度过百,热圈的文动辄一两千,讲实话那时候心态崩了,但是后来倒看明白了,本来也不指望挣钱,我的成就感来源于呈现脑海中的故事,并且可以越写越好,那么我应该把精力花在打磨自己上面,我需要观众,但观众并不是我写作的原因。

写作是我长这么大唯一坚持的东西,我有一些朋友早早开始签约平台写故事,也不知道坚持下来没有,我总是说工作忙,学习忙,更新不定,不敢签,或者干脆说没有原创的脑洞,没有写原创的能力等等。但其实这都不是原因,原因是我不想让我唯一的爱好变成职业,写作跟读书不一样,我需要去经历很多事情,才能写出十分之一的东西来,我可能会努力提高阅历和作品之间的转化率,但不代表我只要家里蹲就可以有源源不断的灵感。如果有一天我干涸枯萎了,还有人指望我输出,那是最让我感到悲哀的事情。

《我的男友和狗》还有两章完结,但是我一直没有写,也不妨说一下原因,这个故事原本就是照着我跟前任的养狗日常写的,当时只是想以故事的形式记录我自己的生活。但显然那也是前任了,分手之后狗留给了他,因为各种原因,我觉得他更有条件去照顾这只狗,但可能以后我再也见不到自己从小带到大的狗了,它还要认一个新的妈,老实说我有点没法面对这个故事,写到结尾,按照我的设定狗还会有不少戏份,每次写到狗的戏份,感觉心脏像被袋鼠踹了一脚,所以我一直拖着。

不过这也没啥,我怀念的是狗,不是人,所以实在要面对,也不是什么难事,故事我肯定会尽快写完的,拖了这么久,肯定很多最初的观众已经跳出这个坑了,还留着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只能更加勤奋地写故事。

说来也巧,第一个热度破百的文,恰恰就是《相信爱情》

给个链接,哈哈。

http://tomato9.lofter.com/post/1cf687e8_8157d9e


评论(6)
热度(7)

© 第九只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