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阿番番没有心,凹三:toJoycee9

【注意!看这里!】

邪黑本子《我的男友和狗》月底印好,上次发完宣图之后,有不少小伙伴提醒我注意安全,印厂那边也因为整体橘市的原因,所有的同人志应该统一不上架,我这种小鱼小虾也不放过惹。


我想想确实也有点道理,虽然我够不上违法,但是在大家都不动作的时候我动作,那肯定是要被关注的,就算不触犯那啥啥,但被查一查,行政处罚一下,没收我的本子,也够心累的,还拖累印厂那边。


所以本子暂时不走淘宝链接,如果有想要的私敲我一下,确定要了zfb转10块钱定金,留下地址,等印好了再补尾款,然后我通知印厂给你们发,反正只卖45本,还不见得卖不卖得出去,咱麻烦一点,保险起见。


谢谢大家关心了。


本子信息戳→https://tomato9.lofter.com/post/1cf687e8_12c90ccd6

评论
热度(12)

© 第九只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