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阿番番没有心,凹三:toJoycee9

发一下宣图和买家秀。


前两天跟印厂聊天,说很多厂子都出事了,轻的罚款,重的就不好说了,我这个印厂目前还没事,我跟他说也小心点,但他说现在他们也管不了这么多了,都是本子要做,都在通宵加班做。


感慨一下吧,有些事情是表面上看着大,但细化了去看,不过是一些有执念的人,和一些身不由己的人。其实我们都是时代里的小鱼小虾,这境遇竟然让我体会到了特殊年代里像浮萍一样生活的人们。


我听我爸说,家里的老祖宗在解放前往返浦东和浦西贩鸦片,挣下了不少的地产,其实没有谁愿意做违法的事情,不知道她在藏了鸦片过码头搜检的时候,是不是也想着:“管不了这么多了。”


又及,目前还有12本库存,希望同好们看过来啦,冷圈出个本真的很难得,这次出了,下一本还不知道在哪里。





评论(1)
热度(15)

© 第九只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