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阿番番没有心,凹三:toJoycee9

【邪黑】我的男友和狗(7)


两个人就这么一口火锅一口酒的聊着,不知不觉酒瓶就见底了。吴邪一上头就开始话唠,黑瞎子反倒沉默了,坐在那听吴邪叨叨,唇边上始终挂着笑。

“纱纱过来。”吴邪两颊绯红,轻声招呼他家那宝贝。

纱纱知道吴邪铁了心不会给他吃的,早就蜷在墙角独自悲伤,此时耷拉着眼皮,早已经昏昏欲睡。听见吴邪锲而不舍的召唤,本不想搭理,想了想还是不想薄他面子,才不情不愿地走近他,垂下脑袋让他摸。

吴邪眼神迷离地望着纱纱,更像是自言自语地说道:“他小时候差点就没活下来。那时候我不懂,想让母狗自然生产,哪知道他妈妈是头胎,没有经验,咬脐带的时候咬得太深了,这小家伙第一口奶喝进去,肚皮全部裂开了,肠子都出来了。”

黑瞎子眼神暗了暗:“我有只狗也是这么没的。”

吴邪叹了口气:“当时我还跟我前男友在一起来着,我们立马开车把他送去了医院,医生缝了针,我们带回来,可是刚出生的小狗肚皮实在太薄了,指甲都能划开,缝上没多久,就又裂开了。”

“后来呢?”黑瞎子问,这种感觉就像在看一个故事,你知道主角最后肯定没死,所以你可以心平气和地去了解来龙去脉。

吴邪摇了摇头:“我当时都快哭了,还是我前男友想的办法,抹点金疮药,拿纱布把他裹起来,时间久了,自己就长好了。”

“所以叫纱纱?”

“是啊,裹着纱布长大的,你不知道他小时候有多瘦。”
纱纱懒洋洋的,他有点支撑不住,兀自趴下来睡觉。
黑瞎子砸么了一口酒,问他:“你跟你前男友分手多久了?”

吴邪揉了揉自己的脸:“快半年了吧,大概,我当时来长沙也是为了他。”

“纱纱跟着你,那他呢?”

“回他的北京去了。”吴邪苦笑道。

那天他跟解雨臣吵架,他第一次看见对方那样歇斯底里,自己也是头一回失控,解雨臣对他说:“吴邪,你能不能成熟一点,咱俩都是男人,就算在一起,又能在一起多久呢?”

吴邪一边把解雨臣往门外推一边哭,他拼命地摇头,说不是这样的,可以不是这样的。

他把解雨臣所有的东西都往外扔,他的衣服鞋子,卷发棒直板夹染发剂剃须刀,还有他的任天堂游戏机。

纱纱那时候还小,从没见过这个阵仗,缩在墙角胆战心惊地观察着这两个人,大气都不敢出。

“吴邪!”解雨臣浑身颤抖地站在那,“你能不能别这么幼稚,你要是愿意,可以跟我一起去北京。”

“去北京再看着你跟别人约∏炮么?”

解雨臣无奈地叹气道:“你一定要提这个事么!”

“放你娘的屁!搁你你不介意么?”

“小邪!我认识你这么多年,是打定主意要跟你一直在一起的,但是你不能理解为男女之间的那种感情,我是要跟你过日子的,其他的……我是说,你不能指望两个男人之间还要什么一对一。”

吴邪红着眼睛站在那里,看着解雨臣自说自话,强忍着不冲上去跟人打。

纱纱误以为两人休战了,悄悄地挪过去,把吴邪扔在门外的那些东西,又一件一件地叼了回来。

吴邪突然很心疼他,他不应该让纱纱看见这样一幕,他不应该把事情弄成这步田地。

“我知道,”吴邪说,“这我知道,可是解雨臣,我生气不是为了你跟别人约炮,我是气你做任何决定都不会稍稍考虑一下我,你一直是这么自我,这么头脑清楚,我承认当初就是喜欢你这股精气神,但是现在,我觉得还是算了吧。”

说完蹲下身,狠下心把纱纱衔回来的东西又扔了出去,然后连同解雨臣一起,把他们关在了门外。

纱纱委屈地杵在那望着吴邪,他以为自己又闯祸了。

头痛欲裂的吴邪合衣在床上趴了一晚上,他迷迷糊糊地想起了许多事,想起自己跟解雨臣竹马竹马的情分,想起解雨臣人前风风光光的样子,想起自己跑到长沙来找他,和家里人睁只眼闭只眼的态度,可是现在他居然又要跑回北京去了,而且是在决定之后直接通知的他。

第二天天刚擦亮的时候吴邪就醒了,他看着蹲在他床边的纱纱,决定从此以后换一种活法。

评论(2)
热度(38)

© 第九只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