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阿番番没有心,凹三:toJoycee9

我的男友和狗(4)


吴邪来到Babylon的时候胖子正坐在吧台边上挠头,显得很局促,吧台小哥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他。胖子就有点坐不住,东张西望。

“这里!”吴邪冲他扬手。

“哎哟喂祖宗,你可来了!”胖子走过去一把薅住吴邪的袖子就往吧台上拽。

“怎么的,不是你说要跟我一起泡吧么?这会儿就坐不住了?”吴邪坐在高脚凳上,点起一根烟,懒懒地倚在吧台上抽着,一边不忘幸灾乐祸地看着胖子。

胖子重重地叹了口气:“哎呀,我的爷唉,我说的泡吧是跟我去泡吧,你他妈把我引到这种地方来干什么,这些个小男生看我的眼神让胖爷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吴邪把烟叼嘴里,腾出手来一边掏钱包一边含糊不清地对胖子说:“这地方怎么了,别瞧不起这地方,老子平时都来这里消遣,顺便解决一下生理问题。”

说着吴邪把几张票子拍在吧台上,冲对面的小哥喊道:“老规矩,另外,刚才这位叔叔的消费我也包了。”
吧台小哥点点头:“好的小三爷。”

“喂喂喂,什么叔叔,谁是叔叔,你给我说清楚点儿!”胖子直着脖子冲吴邪喊道。

吧台小哥笑着对吴邪说:“小三爷,您这位朋友是直的吧?您也是怪淘气的。”

“我这是带他长见识,”吴邪用手背拍了拍胖子的胸脯,“你要是没了我,你的生活该少了很多谈资吧?”
胖子伸出一只手做出了“禁止”的动作,并赶忙说道:“别,你放过我吧,误闯gay吧这种事,老子我根本不敢拿出来做谈资,你还不如带我去嫖娼!”

吴邪就啧了一句:“gay吧怎么了,这又不犯法,总比你那嫖娼强吧?”

“不是……我的意思是……”胖子愣了一下,“嗨,不跟你说了,这事儿啊,我跟你说不到一块儿去,走了啊!”说话间胖子抬腿就要走人。

“嘛去啊?”吴邪一把拉住胖子,“今儿晚上这里有表演,老好看了,走了可惜啊。”

“有大妹子跳钢管舞不?”

“这种地方哪来的女人。”

“那不就得了,爷要看那个,才不要看你们这男人跳脱衣舞。”

吴邪觉得好笑:“谁跟你说这里的节目就是男人跳脱衣舞了?你能不能有点逼格?”

一旁的吧台小哥说话了:“是啊这位胖叔叔,今天是圈里一些很有名的歌手来驻唱,反正听听歌,在哪听不是听?”

“什么胖叔叔!谁是你胖叔叔!怎么说话呢!”

吧台小哥吐吐舌头,埋头擦玻璃杯。

吴邪冲那小哥温柔地一笑,说道:“还不快跟胖爷道歉?”

那小哥脸一红,乖巧地说:“胖爷,对不起,是我调皮了。”

胖子看着这俩人眉目传情,只觉得浑身不舒服,一双白眼儿几乎翻到天灵盖上去。然而他也不好再说什么,倒显得他歧视同性恋似的,只好一屁股坐回凳子上,背过身去,只顾盯着舞台发呆,不再管吴邪找谁调情去了。

那天的节目是零点开始,在等待节目开始的长久的时间里,吴邪一直在找人搭讪,胖子一直在假装喝醉,趴在沙发上装作不省人事,其间好几次保安差点就要来把人架出去了。

张起灵上台的时候,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正在忙着跳舞和狩猎的人们都停了下来,想看看这个圈子里口耳相传的人是不是真如传说中的名副其实。

张起灵一边调试话筒一边就看见不远处一个人正在跟一个穿制服的保安交涉,他说眼前这个胖子是自己的朋友,自己一定会负责把他带回去,也一定可以保证这个人不会闹事儿。

张起灵认识这个人,吴家的小太爷最近声名在外,家里从他爷爷辈就富起来了,叔叔是古董商,自己在家族企业谋职,年纪轻轻就位高权重的,刚进圈子就迅速招揽了一帮粉丝,加之为人大方谦和却也不介意露富,无论是小鲜肉还是老名媛,想爬上他床的人可以排到湘江边上去了。这种多金的花心大少,无论带把儿的还是不带把儿的,都吃这一套。

不过张起灵从来不混圈子的,他只负责唱他的歌。

保安走了之后,吴邪一屁股坐在胖子的身边,一巴掌抽在他的屁股上:“喂!演出要开始啦!还不快醒!不然白来了啊!”

王胖子本来想着一直装死到最后,但转念一想来都来了,憋屈了这么久不能什么都没捞着,再说了,好吧,就像吴邪说的,就当长见识了。

于是胖子咳嗽了一声,晃晃悠悠地爬起来,睡眼惺忪地问:“哪儿呢?”

吴邪指指台上的张起灵:“喏,上面呢,圈子里出了名儿的白莲花,你运气好,平时我都不怎么见到他。”

这时候张起灵刚刚开唱,声音不咸不淡的,王胖子眯着眼睛看了看他,不禁赞叹道:“啧啧啧,长得真标志,哎我说,该不是哪个三线小明星吧?”

吴邪一边抽着烟一边看着台上的张起灵,这人一贯地精致而面无表情,脸上干干净净的,镁光灯下显得太过寡淡。吴邪有一次在babylon的后门碰见过他,那张脸平时看起来比台上的感觉好很多,光滑而无太多光泽,吴邪很喜欢这种雾面的感觉,可惜自己不喜欢神仙姐姐那一型儿的,不过要是能约上一炮就好了。

张起灵的歌唱得并不惊艳,倒不像他这张脸,倒像他这个人,他也知道自己不可能做职业的,但反正,他也不想干别的。

但就在这个时候,他发现吴邪不见了,只留下那个胖子,一边嗑着一盘瓜子一边认真地看着台上的节目。

下了台张起灵径直从babylon的后门走出去,经过停车场的时候,他认出了吴邪那辆JEEP自由客,此刻虽然安安静静地停在那,但从前挡风玻璃看过去,一眼就能看出来里面有人。这种戏码这里每天都在上演,张起灵闭了闭眼睛,装作没看见,背着他的吉他默默地离开了。

评论(4)
热度(55)

© 第九只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